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8月 04, 2005

King Felix


水手最近的rotation問題連連,先是Release掉Aaron Sele,接著Ryan Franklin因為違反藥檢規定而被禁賽十場!rotation的不足也迫使水手把他們農場中最受矚目的選手--Felix Hernandez提前拉上大聯盟。

Felix將在明天先發登板,他目前才19歲!上一個未滿20歲就在MLB先發的投手是1991年運動家的Todd Van Poppel。Felix的確是有很好的stuff,他今年在3A投了19場比賽,9勝4敗2.25的防禦率,88局投出100次三振!不過他的控球並不理想,88局的投球就出現了48個保送,另外他的體力似乎也不是相當好...我認為太早上來了,希望他能投出Dwight Gooden的那種成績,只怕有點強人所難..xd。

Gooden在1984年,他19歲的那年...先發了31場17勝9敗2.60的防禦率、那年他在218局中投出276個三振、只被擊出7支H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