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三, 6月 08, 2005

vs 紅雀

王建民將在11號碰上紅雀!先看一下紅雀可能的先發陣容:
游擊手:David Eckstein(.315打擊率、.387上壘率、222個打數15次三振,24次保送)
二壘手:Mark Grudzielanek(.320打擊率、.368上壘率、.456長打率)
一壘手:Albert Pujols(.332打擊率、.415上壘率、.588長打率、14全壘打、47打點、226打數26次三振,29保送)
中外野:Jim Edmonds(.275打擊率、.389上壘率、.533長打率、11全壘打、36打點、36次保送)
左外野:Reggie Sanders(.267打擊率、12全壘打、29打點、10次盜壘9次成功)
右外野:Larry Walker(.245打擊率、5全壘打、22打點)
三壘手:Abraham Nunez(.270打擊率)
捕手:Yadier Molina(.259打擊率、170個打數13次三振)
投手:Jason Marquis(7勝3敗、3.50的era)

比較幸運的是Scott Rolen應該來不及歸隊...Rolen在5月11號時進入DL,並在13號進行了肩膀手術!受傷的原因是在比賽中撞到崔西瑟...XD

簡單談一下這場比賽紅雀的先發投手...
Marquis今年26歲,去年被交易到紅雀後,在投手教練Dave Duncan的指導下,開始使用2-seam和sinking fastball,最後他投出了相當優異的成績(15W 7L 3.71)。他有不錯的sinker、4-seam、cut..據說他的curve和change也在進步中...

再看一下紅雀的打者,紅雀的野手群選球都不差,而且防守能力都十分出眾:
Pujols:
雖然才25歲,不過今年已經是他第五個球季了!生涯累積有174支全壘打、549打點、打擊率.333、OPS:1.034。

1999年時,Pujols直到第13輪才被紅雀選走。2000年時進入小聯盟後,他在球季末段就已經上到3A了!而雖然他只在3A打過3場球,不過他卻在01年獲得新人王!當年他的打擊率是.329、上壘率.403、長打率.610,而且打出了37支全壘打、130打點。

02年,Pujols碰上了撞牆期,那年他打出了生涯最低的打擊率--.314...他的OPS也是生涯最低--.955...此外他的34支全壘打也是生涯最差的一年...真是個恐怖的傢伙呀...

Jim Edmonds:
天使隊出產過不少頂尖的外野手,Edmonds就是其中之ㄧ!他有很棒的power,每年打個30-40支全壘打沒問題...而且他的選球能力也越來越好!去年他ㄠ到了101次保送...此外他還是個非常傑出的防守球員!拿過6座外野金手套(2屆在AL、4屆在NL..)

Larry Walker:
1997年的NL MVP如今已經38歲了!今年他的狀況不是很好,打擊率只有.245。不過他在主場的打擊表現相當不錯(.309打擊率、.941的OPS)。

雖然已經相當年邁了...但是他的打擊能力絕對不容忽視!生涯有373支全壘打、.312的打擊率、.964的OPS。受到年齡的影響,Walker的長打能力已經遠不如當年,不過他還是保有相當傑出的選球,上壘率也一直相當優異。

此外Walker的守備也相當的傑出,生涯拿過7座金手套...

至於台灣媒體一直提及的Reggie Sanders,今年面對右投手的打擊率只有.235、OPS:.773,117個打數中吞了33個三振,不過他同時也有7支的全壘打。

Yadier Molina:
今年是Molina的第2個大聯盟球季,雖然才22歲,不過他已經站穩了先發的地位!Molina的打擊能力普普,不過相當不容易被三振...而和他的兩位哥哥一樣,Yadier也擁有金手套級的防守能力...今年他的阻殺率高達.708(24次盜壘、抓到17次...)這家人是怎樣= =?

註:
Bengie Molina:2屆金手套得主,生涯阻殺率.366
Jose Molina:生涯阻殺率.4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