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5月 19, 2005

今年冬天最愚蠢的球隊

答案非常的簡單,老虎肯定是今年冬季最蠢的球隊,他們花大錢買來Troy Percival和Magglio Ordonez!結果哩?
Percival投了12場球就躺在DL中...他的三振率持續降低,而控球也出了點問題!12.1局的投球就出現了5次保送,他的被打擊率不差(.205),可是防禦率卻高達3.65!12次出賽只拿了3場救援成功,倒是吞了2次BS...

Magglio Ordonez更扯,他只打了3場球,10個打數沒有安打!然後就躺進DL...而且進DL的原因居然是==>疝氣...= =""...Ordonez將缺賽2-3個月...看來他的疝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呢!

對了,Percival的合約是2年1200萬;Ordonez的合約是5年7500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