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5月 09, 2005

布朗爺爺..您終於回來啦


Boss的馬輸了以後,大家開始把皮繃緊了嗎..= =?Brown今天投了7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洋基連續兩天完封運動家。不過Brown今天運氣挺好的,第2局運動家無人出局攻佔了滿壘,結果打者直接把球打進了a-rod的手套...接下來Brown連續三振兩名打者,度過了今天最大的危機,也穩住了球隊的士氣。a-rod今年終於展現應有的水準,他今天轟出本季第11發HR了。而低潮許久的大恐龍也有兩支安打的貢獻..

洋基接下來將在主場迎戰水手,水手的老闆是日商--Nintendo,這兩年他們養了不少新秀投手,不過這些人幾乎都受了重傷;他們也砸了不少錢去補強,不過看起來錢都砸進水裡了..XD水手的3.4.5棒目前的打擊率分別是.242、.224、.239;長打率是.339、.510、.350。從這些數據就看的出他們的補強成果有多糟糕!

Adrian Beltre去年的成績看起來可能只是為了爭取肥約,最後他接受了水手的5年6400萬。他現在的OPS只有.614,吞下20K,卻只有8支長打...他一直有備受矚目的潛力,不過卻一直到去年才打出成績,很明顯他的問題是在心態上!

Richie Sexson是水手今年的另一個重要補強,他拿到的是4年5000萬的合約。不過選擇簽下Sexson是個挺怪的決定,雖然Sexson有單季40HR的實力,不過當時市場上明顯還有更好的選擇...回到他的成績上,Sexson的8支HR和26RBI都是全隊最佳,不過他的選球能力很差,27場出賽就吞了32K..

Boone則很明顯已經不敵歲月的痕跡,他的各項打擊數據都持續下滑中...

碰上水手,王建民可能要小心四名左打者,頭號對手不用說,當然是一朗...一朗的攻擊慾望強烈,而且腳程奇快!雖然一朗不常利用短打上壘,不過他還是常常靠著內野反彈球衝上一壘,不過A-ROD和Jeter都有非常強的臂力,應該能幫王建民不少忙。

此外水手還有兩名腳程也相當不錯的左打者-Jeremy Reed、Randy Winn,這兩名球員都有相當不錯的選球能力,而且近況都相當不錯!其中,Reed是個備受矚目的新人,他開季時的狀況很糟,不過目前已經突破低潮,打擊率直線上升中,他的長打能力不差,而且速度相當不錯!

最後一名左打是DH-Raul Ibanez,Ibanez有不錯的上壘率,但是他的長打能力平平!雖然如此,王建民還是得小心點,Ibanez今年面對右投手的打擊率是.303。

最後提供一下一朗生涯面對洋基時的數據...因為台灣媒體的數據亂寫..XD
出賽35場,147個打數50支安打、7支2壘打、1支HR、12分打點、11次盜壘8次成功。打擊率.340、上壘率.394、長打率.408

Brown pitches out of jam

A-ROD的全壘打

Tino和Posada的全壘打

Scutaro's cat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