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5月 07, 2005

王建民--2

我看到5比2就睡著了...= =

王建民這場比賽的控球很糟(81球48好球),而且他完全沒能壓制住Sanchez。Sanchez有很棒的腳程和不錯的打擊能力,不過他不是個稱職的第一棒,他生涯的上壘率只有.329!結果王建民一開賽就保送了Sanchez...也給自己帶來相當大的麻煩......

此外王建民的防守也還需要加強,Crawford的那個反彈球,王建民沒有依照Jeter的指示傳三壘,而是頓了一下,最後選擇傳二壘!那球wang應該聽從Jeter指揮的,因為他根本沒啥機會抓到往一壘衝的打者,Crawford很可能是目前全聯盟速度最快的跑者...沒錯:Crawford的速度很可能優於一朗。他是史上第二個達成單季59次盜壘成功+19支三壘打的球員,也是聯盟第三次出現如此驚人的成績,之前兩次的紀錄都是由Ty Cobb所創下的...
看他三壘打跑的多輕鬆

我半睡半醒的看到5比2就不支倒下,不過我看了一些國內媒體的報導,也看了一些論壇的討論,很明顯國內媒體的看法和許多人不同= =...:
我看到有媒體指責torre明知Sanchez很愛偷點,卻沒下令縮小防守圈...對於媒體的這個看法,我只能說,這位記者當MLB的教練和球員都是白痴嗎?縮小內野防守?那Sanchez肯定會選擇正常揮擊!然後球輕易的就穿出內野形成安打了!!!
我看到洪一中質疑為何Posada都沒配Changeup,洪總還說根據他的經驗,王建民的Changeup投的很不錯!不過他可能忘了,王建民的Changeup拿來對付日韓的球員是還OK,不過他現在打的是MLB而不是亞運會!王建民的Changeup在小聯盟時的評價就已經不高了,Posada很可能就是因為認為王建民的Changeup威力不足,所以才都沒用到這個球路的。
我還看到高英傑質疑為何Posada都沒配Slider!不過我在其他地方看到有人解答了...他的slider太早出現變化,而且幅度不足,根本難以引誘到MLB的打者...

王建民現在最大的問題還是他面對左打的能力相當糟糕!2場比賽下來,右打者對他的打擊率是.136,而左打者則高達.393!下一場碰上的將是水手,水手的打擊能力超鳥:114分(AL倒數第四)、17支全壘打(墊底!!電底!!)、壘打數336(AL倒數第2)、.249打擊率(倒數第4)、.313上壘率(倒數第4)、.357長打率(倒數第2),
希望王建民拿下首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