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五, 4月 01, 2005

Bonderman brings youth to opener



22歲的Jeremy Bonderman將成為Tigers的開幕賽先發,還好我不是Tigers的球迷,否則我應該會很想哭...Bonderman有很好的Stuff,也很有機會成為優秀的先發投手,甚至他今年春訓的表現也很不錯(3W1L 2.25),但他去年的防禦率是4.89、生涯的防禦率更高達5.20。他能成為Tigers開幕賽的先發,只是更加突顯他們的rotation有多薄弱罷了!

Tigers今年冬天的補強真的是相當令人納悶,他們已經有Ugueth Urbina這個中上的closer了,但是他們卻花了2年1200萬在日益老化的Troy Percival身上!而後他們又給了Magglio Ordonez一份5年7500萬的肥約,天哪...他們不擔心Ordonez的身體狀況嗎?這位老兄去年因為嚴重的腳傷只打了52場球耶...而且Ordonez已經31歲了,恐怕已經逐漸過了他的巔峰期。即便Ordonez還保持著優異的狀態,我想他也不值那麼多錢,別忘了Vladimir Guerrero前年簽下的合約也才5年7000萬而已...xd。Tigers既然閒錢那麼多,怎麼不設法去補一下他們殘破的rotation,即使只簽到Kevin Millwood也應該是個不錯的結果呀...

最後還是恭喜Bonderman成為自從1928年的Josh Billings後,Tigers最年輕的開幕賽先發。而且他面對的是今年美聯中區墊底的大熱門~Royals,獲勝的機率不小呀~~..@@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去當球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