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4月 02, 2005

Appier says his goodbyes

昨天打太快...忘了有個很大咖的球員也在去年球季結束退休!
這批球員能進名人堂的不多,可是都各自有過輝煌的歷史,球衣也應該都能獲得退休的榮譽。

Roberto Alomar要進入名人堂應該沒問題,Barry Larkin則有一絲機會,其他人就等著球衣被退休就可以嚕...



自從1987年升上大聯盟,Edgar Martinez總共穿了18年的水手服。
生涯共2052場出賽(隊史第1)
.312打擊率(隊史第2,保持人是一朗的.339)
2245安打(隊史第1)
309HR(隊史第2,保持人是Griffey的398支 )
1260打點(隊史第1)
而且退休前還撈走了2004年的Clemente Award ...XD

Martinez也許進不了名人堂,不過我們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球衣肯定會被水手退休。


Kevin Appier則是在昨天宣布退休,去年由於受傷的緣故,他只在大聯盟投了2場球,他16生涯留下了169勝137敗3.74的成績。
他總共幫皇家拿下115勝(隊史第4)
3.49的防禦率(隊史第10)
1458次三振(隊史第1)

不知道皇家會不會幫他的球衣辦退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