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四, 3月 31, 2005

Rockies add Kim to bullpen mix

金炳賢終於被Red Sox送走了...Rockies除了送出了Charles Johnson和3A的投手Chris Narverson以外..還支付了260萬美元給Red Sox...。

受到傷勢的影響,金炳賢去年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3A,僅僅在大聯盟投了7場比賽,不過他在NL曾有相當優異的表現,01~02年他在Arizona總共留下了13勝9敗55救援的成績,而這兩年他的ERA分別只有2.94、2.04。

由於曹錦輝經過檢查後顯示他有旋轉肌肌腱炎的狀況,預計將在開季時被列入傷兵名單,假若情況依舊無法改善,甚至不排除得進手術房...如果金炳賢那順利找回球速,那他很可能會成為Rockies今年的closer!

不過我不期待他能投出多好的成績,即使他有很不錯的三振能力,但一個fly ball pitcher是很難在Coors Field存活的...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啊
哈哈
很多棒球新聞
很有趣

匿名 提到...

加油啊
哈哈
很多棒球新聞
很有趣

匿名 提到...

寫得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