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六, 6月 17, 2006

..

這篇是備分下來以供往後嘴炮專用,所以大家不必觀看..XD

Georgebye 寫到:
以下純粹發洩一下,沒時間的別看,因為是一堆屁話


反正現在沒MSN,吐曹老頭你也找不到我...

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和N連霸不是戰績迷!
對於這些曾經和兄弟度過簽賭案後那段低潮期的球迷來說....現在這種成績根本不算什麼!

我敢說令這幾個老傢伙失望的並不是低迷的戰績,而是球團差勁、可笑的經營態度,以及球員缺乏職業精神的態度...

不建農場、不發展球探制度、不想辦法提昇教練素質、惡搞代訓球員,然後整天想些543的白痴東西,拍寫真集啦、拍MV啦、搞造神啦~~這個球團早就病了,這樣的球隊怎麼讓人繼續保有過去的那種熱情??

每次看到那些說自己只看了1-2年的人在高喊不離不棄,然後痛斥那些批評球團的球迷乃非象迷這種言論,我都很想笑,你們知不知道,當兄弟平均每場人數不到2000的那幾年,這幾個"假象迷"每年還是都進場看個幾十場;你們知不知道,N連霸口裡說不看兄弟比賽了,結果聊MSN時常常漏餡被發現他還偷偷在觀察象隊的球員;你們知不知道人在匪區的提摸希口裡說不支持兄弟好幾年了,但回台灣時卻會特地花好幾萬去買難喝到靠背的兄弟茶葉??

老實說在我眼裡這幾個人早就病了,愛兄弟愛到病了,至少他們的心裡都還是存有兄弟的影子,至於我,這個球隊怎樣我都豪不在意了....

我看球不算久啦,國小二年級才開始天天抱著收音機聽張昭雄在唸數據罷了,不過好歹也有10年以上了,過去我可以每天抱著收音機聽中場;我可以特地搭一個多小時的車去看一場只有8、9百人的冷清球賽,即使被電個十幾分我也看到完、爽的很,如今我幾乎都看個一兩個打席就搖搖頭轉台看了...我是不知道球團怎麼經營的啦,可以經營到讓一個從小支持兄弟的球迷如今都不會有進場看球的念頭.....

還有老子昨天也加入熊網了啦,不過老子好像沒說過我要支持熊隊,事實上凌雪他們也沒說吧,還有人開版說一堆象迷跳槽咧,是說加入熊版就代表是熊迷嗎??那象迷跑去熊版看文章的是不是代表他們是象皮熊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