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星期一, 10月 31, 2005

白痴媒體一大堆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1/2981328.shtml

這篇新聞沒作者名字,可能寫那麼爛,自己覺得丟臉吧,先說一句話好了,除了Jeter和Mo,洋基內部有所謂不可能被交易的人選嗎??很明顯是沒有...重點是有沒有那個交易價值?

前波士頓紅襪的達蒙,則是自由球員市場中的最佳人選。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有一些優質好手,像是攻擊、防守都在水準之上的達蒙,以及能攻善守的普瑞斯東威爾森、布萊恩吉爾斯,從歷來的數據分析,達蒙是最佳的中外野手人選


先讓我罵一句髒話,去你的防守在水準之上!!
山頂洞人今年的FRAR是14、FRAA是-5,他的守備範圍是很大,但是他的臂力之差,實在是很誇張
Johnny Damon的「臂力」

挖他真的是個好選擇嗎?
1.他的合約肯定不會太短,但是他已經31歲了,未來他的守備範圍只會更小,他的臂力只會更弱,然後再合約末期成為洋基的另一個惡夢.... 。

2.他的數據是很亮眼,但是有一部份也是靠著Fenway Park對左打的優勢造成

02-04年他的主客場數據分別是:.318/.388/.448;.278/.340/.433
05年他的主客場數據分別是:.334/.391/.440;.298/.342/.438

最好的選擇?


球員交易方面,機率較大的是明尼蘇達雙城的杭特。四度獲得守備金手套獎的杭特,明年的年薪將達1075萬美元、後年1200萬,以雙城這種「小資本」的球隊,有可能把他交易出去以降低薪資總額,在王建民、卡諾都不可能用來交易的情形下,兩名有潛力的新秀鄧肯、休斯將會是新籌碼。

昨天紐約某媒體才傳出洋基要拿cano去換hunter...當然,這種傳言看看就好,除非雙城的GM腦中風...

另外,白痴才拿Eric Duncan和Philip Hughes去交易,他們倆可以換到更好的明星球員,而且他們都還不滿21歲,他們的價值會繼續攀升!!不過Cashman一直保護著他們,他們也許會是未來的基石。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皮爾、紐約大都會的卡麥隆、洛杉磯道奇的布萊德雷,都是值得交易的人選,其中皮爾和杭特的情況類似,都有高薪的「苦惱」,皮爾今年的57次盜壘成功、2成76的打擊率,會是洋基理想的第一棒打者。

理想的一棒打者?我習慣把Juan Pierre比喻成外野區的Tony Womack,雖然他並沒有那嚜糟糕,但他們還是有不少相似處:他們的守備都很爛,他們的上壘能力都很差,當然,他們都是飛毛腿...

Pierre今年的FRAR是12、FRAA是-6,他和山頂洞人有一個地方相當類似,他們的傳球臂力都非常的差....

他不是我們理想的第一棒,除非他的上壘率能拉的更高;他不是我們理想的中外野,除非他的傳球能力更好...

註:簽下新約的Cashman將獲得更多的權力!!而且他說不打算花太多錢在CF的位置,拭目以待吧,看是不是真的?

最後,讓我們譴責假造新聞的中國時報體育中心主任--吳清和吧!!!

沒有留言: